goodnight507

「今天的我变强了吗?」





「没有的话我明天再来 」

一个小置顶 ⭐️

你好呀,谢谢你喜欢我的画 ⭐️💦


板绘还是初学阶段画面人体什么的还比较糟糕 💦

但是我会努力慢慢练的!画风也在摸索💦

人很懒,真的很懒,爬墙无征兆(💦)

目前喜欢防弹!七个崽崽都很喜欢!本命阿珍,cp的话21/71反复横跳(悄悄再加个51嘻嘻)

但是严重偏心糖珍,每一秒都想把他们塞在同一张床上的偏心〔?〕果珍还是稍微偏向(非常)友爱的哥哥弟弟一些

请来找我玩!!!!!聊天脑cp啥的都行我话巨多人巨烦(不是)

好像没什么其他的了,最后再次感谢你喜欢我的画!💖⭐️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goodnight507 | Powered by LOFTER